《优1周》第615期(9月16日出版)

第615期《优1周》本周五出街,封面人物是火爆大势的韩国国民男团Wanna One!从韩国选秀节目“Produce 101”第二季脱颖而出的11名小鲜肉,一出道就拥有天团般的核爆人气,炸翻了整个韩流乐坛,他们出道不足2个月就出征海外举行粉丝见面会,9月22日首度空降新加坡,声势持续看涨Burn It Up!
对这组爆红小鲜肉仍不熟悉?来来来,本刊手把手为你解析11子的超狂撩妹功力、以及他们成功狙击粉丝心脏的必杀技!

集合娱乐八卦、生活美食、健康和旅游的《优1周》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出售,每本售价$2,或以USD$0.99在www.magzter.com下载电子版。现在也可上网到www.uweekly.sg,就可看到《优1周》的最新内容!

娱乐版重点

  • 韩流:超人气选秀节目《Produce 101》让参加的101位练习生瞬间成为韩国音乐圈的焦点,通过节目看见弟弟们大展十八般武艺。其中,属于Brand New Music的练习生林煐岷(最终成绩第15名)和金东贤(最终成绩第28名)虽然无缘11强,但可爱的外表,加上坚强的表演实力,让他们在本月6日以双人组合MXM正式出道。
  • 香港:28岁黄心颖主动出击融化无线钻石王老五马国明,不怕年纪相差15岁有代沟,更被拍到多次逛街看电影,恋情终于浮上台面。去年马国明买新房子与家人同住,主人房归马国明,黄心颖有望进驻新房当女主人。可惜据知马母对黄心颖印象一般,对其暴露打扮颇有微言,害马国明不敢带黄心颖回家过夜!
  • 话题:农历七月即将过去,但若你还想“危言耸听”,不妨听听洪凌、谢宏辉、陈楚寰、何盈莹、Maxi林俊良、廖永谊和高慧君的灵异经验……

生活版重点

  • 旅游:本期《优1周》继续带大家到新山Austin区一带寻美食,上期介绍了中餐,这期登场的是西餐、甜品以及韩国餐!
  • 食谱:若想摄取更多的好的油脂,比如含omega-3脂肪酸来源的深海鱼油(如三文鱼、鳕鱼、鲭鱼等),本周就和你分享5道三文鱼食谱,让你吃得更健康!

保健版重点

  • 保健DIY:从中医角度来看,宫寒是胞宫寒冷的简称。而宫寒的形成病因,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三类:外来寒邪、内生寒邪和不恰当减肥。
  • 草药系列:土茯苓性味甘淡,有解毒利湿,通利关节,又兼解汞毒,故对梅毒或因梅毒引起的肢体拘挛、筋骨疼痛非常有效,也是治梅毒的要药。它也可以用于湿热引起的热淋、带下、湿疹湿疮等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