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优1周》第594期(4月21日出版)

第594期《优1周》本周五出街,封面人物是接受本刊独家越洋电访的台湾人妻女神林依晨!林依晨自婚后就一直被媒体和粉丝催生,但她仍不急不缓,按部就班地做好自己想做也能做的事。其中,就包括在2014年圣诞节婚礼前后,演出自己从未挑战过的角色:在电影《神秘家族》里,饰演惨被性侵的17岁少女!

集合娱乐八卦、生活美食、健康旅游的《优1周》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出售,每本售价$2,或以USD$0.99在www.magzter.com下载电子版。 现在也可上网到www.uweekly.sg,就可看到《优1周》的最新内容!

娱乐版重点

  • 本地:《红星大奖2017》颁奖典礼4月16日圆满结束,有的奖项众望所归,也有的爆冷出位、出局,但都不及艺人爱的放闪来得吸睛!
  • 韩国:“阴间使者”李栋旭旋风来新,除了在公开记者会和粉丝见面会上,热情放送粉丝福利之外,在与本刊的专访中,他也不得不提自己的剧中好友兼搭档孔刘!
  • 话题:以往通过台湾偶像剧奠定天王天后地位的陈乔恩、周渝民、明道、安以轩等演员,现在纷纷走出宝岛,通过海外制作打开更大的市场与机会!

生活版重点

  • 旅游:年中的学校假期即将到来,又到了大家梦寐以求的假期旺季,你准备飞到哪里去充电了吗?本刊特别严选了亚洲地区的14间Best Resort(分上下篇),无论是和爱人度蜜月、与闺密叹Spa、还是亲子的家庭乐……总有一间符合你的要求!
  • 旅游:刚刚结束的韩剧《大力女子都丰顺》的男女主角朴炯植和朴宝英即将在本月29日出席在Plaza Singapura举行的“韩国旅游展2017”,在他们未抵新之前,现在就先带你到拍摄此剧的几个韩国特色景点,让你瞬间变成剧中的男女主角!
    食谱:本周为爱吃爱煮的读者,以培根为主题,打造出从前菜、主菜到甜点和调酒等5种精彩变化,挑战大家对培根固有的刻板印象!

保健版重点

  • 保健DIY:长期看手机、电脑或笔记本电脑,我们的眼睛长久多度集合,又伴随着多度调节会导致眼睛疲劳。如果我们要在数码时代过优质的生活,就得采取预防措施,减低眼睛疲劳,方为上策。
  • 草药系列:麻绞叶味辛、微苦,归经于心、肝、肺经,有行气活血、散瘀止痛、解毒消肿的功效。主要用于胃脘疼痛、跌扑肿痛、疮痈、蚊虫咬伤等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