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/20th Century Fox

这是2014年《X-Men:Days of Future Past》的最终章《X-Men:ApocalypseX战警:天启灭世战》,由鬼才名导Bryan Singer再度亲手执导,并由原班人马James McAvoy、Michael Fassbender、Jennifer Lawrence和Nicholas Hoult继续参与演出。

送礼!
20th Century Fox通过本刊,送出10份《X-MEN: APOCALYPSE》电影礼包(汗衫、笔记本、军牌、卡钱包和拉绳袋)!

参加方式:

  1. 有意索取电影礼包的读者,只需以以下列格式发简讯到146077877 :uwxmen<空格>姓名<空格>电邮地址。每则简讯收费$0.21(包括GST),此费用将显示在用户的手机账单里。18岁以下的参加者需征得监护人同意。有任何疑问,读者可在办公时间内,拨打询问电话63198636。
  2. 你可上本刊的官网送礼网页http://www.uweekly
    .sg/category/happenings/giveaways/参与抽奖活动,请“Share”我们的送礼页面,再到本刊的面薄传私人邮件(Private Message)给我们,并在PM留言中注明《X-MEN: APOCALYPSE》送礼、姓名、电邮地址以及联系号码(手机)即可。

截止日期:5月19日傍晚6点(幸运被抽中的读者将接获简讯通知,领奖时请务必出示本刊印花)。

我们将会在所有面薄和简讯参加表格中,选出10名优胜读者,并以简讯的方式联系你们!